H

图私

你=江渝 小名榆木脑袋 小鱼 小江 snh48 team Hii成员 2000年11月3日出生 身高178 五期生 浙江人 唱歌、跳舞样样精通 还很温柔 长得也不错 除了有时候情商低 对外人高冷以外都很好 家境也很好 本是全团白月光 却因为一个绿茶变成队厌.

出个be一个he的

前情提要:

奕:嗷呜(伸懒腰)


🐟:(轻笑)


🐟:怎么我们小狗一醒就变成小狼了啊


奕:这是哪啊


🐟:我家,我们的家


🐟:饿了吗?


奕:嗯


🐟:走吧,吃饭去


正文:

🐟:你要出去吃?还是在家吃?

奕:不知道

🐟:要不要叫她们

奕:好!

🐟:那第一个想到的是粥粥姐姐吗?

奕:…

🐟:好啦,我不问了

🐟:你想出去吃什么啊

奕:烧烤吧

🐟:好

🐟:还困嘛?

奕:嗯…

🐟:去再睡会儿吧,不用操心

奕:我睡不着🥹

🐟:明明还是困困的小奕嘛……

🐟:躺下去吧

你一只手拍着她,一只手让她握住

她也慢慢睡着了

你轻轻把手拿开,给她盖好被子就走了

vx:

小猪:王奕还在你那?

🐟:嗯

小猪:你没走?

🐟:嗯,没走

小猪:为什么,为了她?

🐟:嗯,为了她

小猪:那恭喜啊

🐟:周诗雨,你不遗憾吗?

小猪:我觉得自己心悦之人和她的心爱之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好的

🐟:她是谁?王奕?

小猪:你很笨诶

小猪:为什么那时候我会看见你练舞练到胃疼,因为我一直在看你啊,现在也是,一直都是看着你和别人相爱,但是吧,柏欣妤应该才是最遗憾的吧

🐟:柏欣妤…她不是早就不记得我了吗

小猪:你回国的那天她就记起你了

🐟:周诗雨,你这几年里,就没对王奕动过心吗

小猪:应该…没有吧

🐟:我觉得如果我不回来,你们可以安稳好久

小猪:不一定啊

🐟:周诗雨,你明明就很喜欢她了

🐟:王奕她也是很喜欢你

小猪:别说了,没意义

🐟:行吧

🐟:吃烧烤吗,王奕也在,我家

小猪:好


🐟:来吃烧烤不

帅琦:你不是走了吗?

🐟:没有

帅琦:又是因为王奕?

🐟:嗯

帅琦:为什么

🐟:因为她是王奕

帅琦:什么时候你才可以放弃她

🐟:她幸福了和她亲口对我说她喜欢别人不喜欢我

🐟:吃不吃烧烤

帅琦:好

琦【为什么我还放不下你呢…】

🐟:来我家

帅琦:好

🐟【放弃她是吗…】


你把所有食材都烤好,也布置好了

走进了房间

🐟:王奕?醒醒啦,吃饭啦(轻声)

奕:嗯?好(奶呼呼的)

你捏着她的脸说:怎么啦,还困啊

🐟:哇,我们小奕看起来软软糯糯的,肯定很0吧

奕:欺负小孩🥹(比出我是“1”)

🐟:就欺负你,好啦,快起来

奕:不要🥹

🐟:你是1好不好?(温柔)

奕(不动)

🐟:还不起来啊

🐟:那只能我抱你咯

你把她抱到楼下沙发

奕:江渝!不要抱我,我抱你才对

🐟:你抱得了我嘛

奕(鼓起脸)(打了你一下(

🐟:啊?小朋友怎么不说话啦

奕:我才不是小朋友,你就比我大7,8个月罢了

🐟:对对,小朋友快去桌上啦

🐟:还不动

🐟:怎么,小朋友还想我抱你

奕:不!(走了)


琦【如果那个人是我该多好】

🐟:袁一琦!干嘛站着不动啊

琦:奥,来了


🥣:哇趣,我知道我们有四个人,但是小鱼你觉得我们四个人可以吃这么多嘛

🐟:哈哈,没事

🐟:快吃吧

你们吃饱了,但是还没吃完

琦:这些怎么办

🐟:给他们

🥣:额…6

🐟:你们要在这住嘛?

琦,粥,奕:好

你给袁一琦和周诗雨配好房间后就到王奕了

🐟:王奕

🐟:王奕?

🐟:怎么了?又不舒服?

奕:嗯…

🐟:那不舒服?

奕:头…

你摸了摸她的头,很烫

🐟:等着

给她拿了冰凉贴贴上

又去找了退烧药


🐟:好多了吗

奕:嗯

🐟:你先去洗澡吧,我去弄点事

奕:好

你出去拿了毯子

奕:你干嘛

🐟:还能干嘛,当然是打地铺啊

奕:打地铺干嘛

🐟:笨蛋,你不舒服就可以随时叫我啦

奕:咳

🐟:你先去睡吧,我去洗澡

奕:好

洗完澡出来后,看见她已经睡着了

给她盖好被子之后就去铺毯子

铺好就睡了

半夜

王奕醒了

奕:江渝…

🐟:怎么啦,不舒服?(立马起身)

奕:不是,我睡不着🥹

🐟:唉…

你起身上到她的床

抱着她

🐟:现在好了吗?快睡吧(哄着她睡)

直到她睡着你才睡

你很早就醒了,准备好早餐就又上来了


刚上来就看见有一大坨白色


🐟:噗,王奕,你在干嘛(凑了上去)


🐟:wc!你怎么了


奕:呜呜,我还以为你走了


🐟:噗,就因为这个


奕:你还笑,呜呜呜呜呜呜(闷了进去)


🐟:好啦,别闷啦,等会晕啦


奕:呜呜呜


你拉着她的手


🐟:王奕,别哭了好吗?我不走,不会走的


🐟:你看,我昨天都不是为了你留下来了嘛


奕(委屈巴巴)


🐟:好啦,怎么早醒,肯定还很困吧,再睡会儿吧


奕:你陪我🥹


🐟:好~


你真的就一直在她旁边工作


奕:江渝?


🐟:我在呢


奕(摸摸旁边)


🐟:别摸啦,我在


就这样一直不厌其烦的重复下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你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朋友,那我就用行动来证明我不会离开你.」

     

  狗芭什么摄影师啊,那有人MV光拍腿啊,我的建议是开除

  


柠檬汽水的科学家




评论(6)

热度(2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