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

妥协不是任何题的答案

你=江渝 小名榆木脑袋 小鱼 小江 snh48 team Hii成员 2000年11月3日出生 身高178 五期生 浙江人 唱歌、跳舞样样精通 还很温柔 长得也不错 除了有时候情商低 对外人高冷以外都很好 家境也很好 本是全团白月光 却因为一个绿茶变成队厌.

前情提要:

  奕:你怎么在门口


🐟:听说某人晚上想吃我做的饭


🐟:我就来了呗


奕:谁想吃你做的饭啊


🐟:周诗雨!


🥣:江大厨来啦


🐟:她啊


奕:哦…


🐟:怎么了,你不想?


奕:不是


🐟:还是说我们王奕小朋友有话说呢


奕(扣手)


🐟:干嘛扣手啊,让我猜猜


🐟:是不是想说喜欢我啊


奕:自恋狂


🐟:对对对,我是自恋狂


🐟:自恋狂后天就走了,你确定不说嘛


奕:说什么嘛,有什么好说的


🐟:好吧好吧,是我猜错啦


正文:

你做了很多菜,都是她们爱吃的

🐟:怎么样,还行吧

🥣:不愧是我们江大少爷啊,做的越来越好了

🥣:以后谁是对象谁幸福

🐟:哈哈,是吗,王奕?

奕:嗯,挺好吃的

🐟:是不喜欢吃嘛

🥣:王奕

奕:嗯?

奕:奥,喜欢

🥣【好像什么都没变,又好像什么都变了】

🐟:王奕…你真的没话对我说?

奕:应该吧…

🐟:好,王奕,你上午在那怎么说的

奕:说的什么?

🐟:忘了?还是当时只是开玩笑凑热闹而已

奕:我说了什么

🐟:你说你喜欢我

奕:当然是玩笑

奕【是玩笑对吧…】

🐟:王奕,玩笑是吗?好

🐟:周诗雨,拜托你找照顾好她咯

🐟:要幸福快乐

🐟:后天你们应该有事要做吧

🐟:不用送我咯

🐟:小茶

🍵:在

🐟:走吧


🥣:王奕,真的只是玩笑吗?

🥣:你真不怕她被别人抢走?

🥣:王奕,她是江渝!

奕:喜欢她的人这么多

奕:缺我一个又能怎样

🥣:你难道还觉得她不喜欢你吗?

奕:嗯…她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吗

🥣:你看见她看你的眼神了吗

奕:她不是都这样吗…

🥣:她看你的眼神都拉丝了!全是爱

🥣:她看谁都很温柔,唯独看你,全是爱

🥣:再说她为什么会回来

🥣:她是为了你而来的啊

奕:停,周诗雨我想要我们安稳

奕:不要再提江渝了

🥣:你还喜欢她不是吗

奕:我还喜欢她?

🥣:不是吗

奕:周诗雨,你先让我想想吧

🥣:王奕,你这次真没机会了

奕:为什么

🥣:她和袁一琦官宣了

奕:在哪?

🥣:朋友圈你自己看


江渝:

回国第一天,已经和喜欢的人表白过啦,这次不会再遗憾了,以后回来就不再是为了别人而回来啦@袁一琦

评论:

江渝:要幸福,正在看我朋友圈的某奕

王奕回复江渝:和袁一琦在一起了?

🐟【你真的好笨啊…】

江渝回复王奕:…

谁也不知道你设的是仅周诗雨,王奕,袁一琦可见)


第三天:

 机场

🐟:我要走啦,瑶瑶

瑶:好要记得回来

🐟:小琦拜拜

琦:拜拜

🐟:你们先走吧,马上到了

其他人:好

🐟【还是没来吗】

🐟【王奕,如果你来,我就不走了】


🥣:王奕,你去不去,要不要和她说清楚

奕:她不是都和袁一琦官宣了吗

奕:而且她应该已经走了吧(闷在被窝里)

🥣:你不去看怎么知道啊

🥣:快点去吧,等会真走了

奕:好吧

王奕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机场

看见飞机已经起飞了

奕:还是没来得及见她

奕(蹲在地上委屈巴巴的)

突然后面被拍了一下

🐟:这是谁家的委屈小狗啊

🐟:奥,原来是我家的小狗啊

🐟:小狗怎么啦?怎么?没找到我就委屈啦

奕:呜呜呜,你怎么还在

🐟:我当然知道你会来,也知道你会迟

奕:那你不是错过航班了吗

🐟:嗯?也对啊,错过航班了呢

🐟:小狗也怎么补偿我呢?机票可贵了呢

奕(委屈巴巴)

🐟:好啦,手给我,走吧

奕:你不走啦?(委屈)

🐟:你希望我走吗?

奕:不希望(委屈)

🐟:那我不走了,不要委屈了好嘛,走吧

🐟:怎么啦?某人找我找的这么急啊

🐟:脚都扭了呢

🐟:上来吧

奕:被别人拍到袁一琦会误会的

🐟:为什么啊?

奕:你不是已经和她官宣了吗

🐟:你知不知道你很笨啊,我前天回来的时候,不是和你说的喜欢吗

奕:那你为什么要艾特袁一琦(委屈)

🐟:诶哟,怎么又委屈上了,我当然是故意的啦

奕(委屈)

🐟:我们小奕好可爱啊,唉,就是不知道她是谁的呢

奕:咳

🐟:怎么啦,我说的可是实话

🐟:快上来吧,乖宝宝王奕

久违的一次称呼

奕:嘿咻

🐟:抱好咯

你一路把她抱进车里

轻轻地放到了后面

为什么是后面,因为她在你背上睡着了,你想让她靠着你

嘿嘿,心机小鱼

那主驾驶是谁,当然是我们的保镖


🐟:开慢点,她醒了扣1万

保镖:我好难

🐟(你把她放在自己腿上)

🐟【好久没这样了王奕】

奕:江渝(委屈)

🐟:怎么还说上梦话了啊

奕(紧紧抓着你的手)

🐟:做了什么梦啊

奕:江渝能不能别走(委屈)

🐟(轻笑)

保镖:到了

🐟:小声点,去给她们说,谁吵醒她扣钱

保镖:好的

🐟(你又把她轻轻抱起来)

一路抱到了卧室

🐟(把她轻轻放下给她盖好了被子)

🐟(你坐在旁边的沙发上边陪她边工作)

你带着眼镜,衣服也从西装变成了运动装


奕:嗷呜(伸懒腰)


🐟:(轻笑)


🐟:怎么我们小狗一醒就变成小狼了啊


奕:这是哪啊


🐟:我家,我们的家


🐟:饿了吗?


奕:嗯


🐟:走吧,吃饭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兜兜转转还是我们」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