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

妥协不是任何题的答案

修罗场

  你=江渝 小名榆木脑袋 小鱼 小江 snh48 team Hii成员 2000年11月3日出生 身高178 五期生 浙江人 唱歌、跳舞样样精通 还很温柔 长得也不错 除了有时候情商低 对外人高冷以外都很好 家境也很好 本是全团白月光 却因为一个绿茶变成队厌.

前情提要:

  回来后


你拿着电脑一直敲字


一旁的王奕一直看着你


🐟:看我干嘛?我这么好看啊(有点凶)


奕:呜呜呜,凶我


🐟:对不起,对不起,我错了


🍵【这也行,我也要试试】


🍵:呜呜呜,江渝你好凶


🐟:你有病啊,方案做完没在这叫


🍵:没


🐟:滚回去做


🍵:江渝你知道你很会变脸吗


🐟:滚


🍵:好的


奕:江渝🥹


🐟:干嘛用那种眼神看着我


奕:我想吃冰淇淋


🐟:不…你问周诗雨啊,和我说干嘛


奕:粥宝我想吃冰淇淋


🥣:不行


奕🥹


奕:江渝姐姐~就一次,好不好嘛~


🐟:咳,先说好,我才不是因为你撒娇才让你吃的,我单纯是想请大家吃


众人:江渝!我说你别太爱


🐟:你们不想吃啊,不想算了


众人:想想想


奕:嘿嘿


🐟:只能吃一口奥


奕🥹


🐟:行吧,最多三口,痛了别找我


🥣:不是,江渝你真的不要太爱了


🐟:给


🐟:没办法,心选她


琦【所以呢?始终轮不到我对吗】


正文:

🐟:袁一琦你发什么呆呢

琦:啊奥

🐟:王奕,好吃吗?

奕:嗯!好吃

🐟:不能再吃咯

🥣:给我吧

🐟:你不是也不舒服嘛

🐟:周诗雨别装,我清楚你

🥣:没事,我可以的

🐟:我吃她剩下吧,你别太逞强

🐟:王奕给我(凶)

奕:我还想吃🥹

🐟:不行(凶)

奕:呜呜呜

🐟:下次好吗?等你好了再吃,随便你怎么吃,我买好吗?(温柔)

🍵:王奕快告诉我你怎么拿捏这个冰块脸的

奕:好吧🥹

🐟:干嘛还这样看着我

奕🥹

🐟:奥,我过几天就走了,你们都挺好的

🐟:我回来只是看看

众人:…

琦【又要走吗…还没和你分享我的事呢…】

🐟:王奕,幸福咯

奕:嗯,幸福了

🐟:你们都要平安

众人:好

琦:江渝…

🐟:怎么了

琦:为什么刚来就要走(哭)

琦:你来…难道只是为了看王奕吗…

琦:你早就知道她们在一起了不是吗

🥣:怎么,袁一琦还会吃醋啊

琦:我有资格吃醋吗?

奕【是为了我回来的?】

🐟【还是个笨蛋,看不出来我的喜欢】

🐟:怎么着,袁一琦你也爱我啊?(玩笑)

琦:爱啊,很爱很爱,一直都爱

🐟:袁一琦…

琦:知道你喜欢王奕,所以我一直都是那个在后面默默关注你的人

琦:一直都是看着你和别人幸福

🐟:……

🥣:袁一琦你少在这抒情,我们不都是这样的吗

🐟:……

🐟:我有事,先出去了

琦:站住!

琦:江渝,难道你希望我也忘记你吗?

🐟:……

奕:江渝,选她,她真的喜欢了你好久

🐟:王奕…

🐟:冷静冷静吧,等我想通,如果我可以忘了王奕,我们在一起

琦:好啊,等你忘她

奕:你们谈个恋爱还需要把我忘了…

🐟:为什么不行,难道你不也早忘了我吗

🐟:要不是我回来了,你还能记得我吗

奕:…

🐟:好了王奕,要幸福

🥣:怎么不对我说啊

🐟:好好好,粥粥姐姐要幸福

🥣:可是没有你,我也不会幸福…(小声)

奕:江渝你出来


奕:你想把我推给周诗雨?

🐟:那你想把我让给袁一琦

🐟:而且,你们诗情画奕早就是大势了

奕:我也不想把你推给她啊…

🐟(你看到了她手上的戒指)

🐟:你还带着啊…

奕:这是江大少爷给我的

奕:我怎么可能扔掉

奕:对了,奕渝也是大势

🐟:是吗?

奕:当然啊

🥣和琦走了出来

🥣:我觉得双鱼才是

琦:放屁

琦:琦渝才是好吗

🥣,奕,琦:江渝,我喜欢你

🐟(惊)

🥣:你不是说喜欢姐姐吗

琦:你不是说喜欢乖宝宝吗

奕:你…你(想不出词)

🐟:怎么回事啊王奕,怎么不说

🐟:我喜欢你呢

奕:咳

琦:哈?

🥣🥹

🐟:我走了,你们慢慢聊吧

🐟:别聊些无聊的话题


🥣:柏欣妤!你过来

柏:怎么了

🥣:你说江渝喜欢谁?

柏:江渝?

🥣:还没记起来呢

🥣:就你喜欢十年的人

那一刻柏欣妤记起你来了,记起了关于你的所有

柏:江渝喜欢谁是吗

🥣,奕,拐:对

琦,奕,🥣:那你还记得她的过去吗

柏:江渝啊,她以前就很招人喜欢

柏:每天都有数不完的人和她表白

柏:但是她从来都没有接受过

柏:一直是个冰块脸

柏:她学习也很好

柏:一直是年纪第一

柏:她其实也很温柔

柏:只不过,要遇见对的人才行

🥣:所以你觉得她会喜欢我们谁

柏:不知道,反正肯定不是比时间

柏:毕竟我喜欢她这么久

柏:她也没接受过

琦:那你知道她喜欢什么类型的吗

柏:这个我知道,她和我说过,她说她喜欢比她矮3厘米的,喜欢冷白皮,喜欢跳舞跳的好的,喜欢委屈会说出来的,喜欢打直球的,她说她喜欢名字里有奕的

🥣:直接报王奕身分证得了

柏:她还说其实她更本没有喜欢的类型

柏:就是喜欢王奕这个人罢了…

琦:真的,江渝真的别太爱了

🥣:你还说她,你自己不也是

琦:我那有

🥣:是谁在她消失后疯狂找她的消息,是谁找到她vb后天天看,是谁对着她的照片都能嘎嘎乐,是谁天天说喜欢

琦:咳,周诗雨!

🥣:放屁

琦:周诗雨,你敢说,你没喜欢过她?

🥣:哼(轻笑)

🥣:谁没喜欢过她啊

🥣:河里100个人她能撩99个

🥣:而且,她还是全能型的诶

琦:可惜喽,便宜王奕你小子了

奕:可是她没和我说这些啊

琦:你真的看不出来还是假的看不出来啊

琦:我可走了,不想知道有这么多人喜欢她

琦:压力真的很大

🥣:确实


vx

王奕:你明天有时间吗?

🐟:哟,来找我了

王奕:有没有时间

🐟:没有,袁一琦约了

王奕:好吧…

🐟:喂,都不带求我的嘛

🐟:切,不求算了

🐟:有什么事先开门



  奕:你怎么在门口


🐟:听说某人晚上想吃我做的饭


🐟:我就来了呗


奕:谁想吃你做的饭啊


🐟:周诗雨!


🥣:江大厨来啦


🐟:她啊


奕:哦…


🐟:怎么了,你不想?


奕:不是


🐟:还是说我们王奕小朋友有话说呢


奕(扣手)


🐟:干嘛扣手啊,让我猜猜


🐟:是不是想说喜欢我啊


奕:自恋狂


🐟:对对对,我是自恋狂


🐟:自恋狂后天就走了,你确定不说嘛


奕:说什么嘛,有什么好说的


🐟:好吧好吧,是我猜错啦


      「我知道你很优秀,所以我始终说不出喜欢」

小🐷敬礼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