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

图私

  你=江渝 小名榆木脑袋 小鱼 小江 snh48 team Hii成员 2000年11月3日出生 身高178 五期生 浙江人 唱歌、跳舞样样精通 还很温柔 长得也不错 除了有时候情商低 对外人高冷以外都很好 家境也很好 本是全团白月光 却因为一个绿茶变成队厌.

  想看he?我不要,我叛逆,我要be(开个玩笑,he以后另出)

前期提要:

  柏欣妤醒了


🐟:你醒啦


柏:你是?


🥣:她是江渝啊,你忘了?


琦:对啊,她是江渝


柏:江渝?好像有点记忆但不多


柏:我不想见她,我和她不熟


🥣:好好好,江渝你先出去吧


🐟【你醒了这是好消息,你忘了我,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】


🐟【可能对你是好消息,对我来说,可能是坏消息吧…】


正文:

江爸:小江去国外吧,国外有好多事

江爸:我答应你,等你把公司都管理好

江爸:我不会管你,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

江爸:好吗?

🐟【去外国吧,坚信进团只是为了图乐】

🐟【而且去国外也是为了更好的学习】

🐟【只要我前面苦,后面就可以和她无忧无虑】

🐟【她肯定也不会想看见我】

🐟:好

vx

🐟:王奕,我要出国了

笨蛋小奕:为什么

🐟:不要和别人说,不要忘记我

🐟:等我回来

笨蛋小奕:那如果我们再次相遇时,没有认出彼此怎么办

🐟:王奕,我一定可以认出你的,如果你没有认出我,那我们对个暗号

🐟:渝奕

渝奕最好的寓意

笨蛋小奕:好

🐟:我回来我们公开好吗

笨蛋小奕:好

第二天

机场

🐟:王奕,要记得我

奕:记得想我

🐟:好

  你在国外这几年,先是考了大学,考完后开始调理公司,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,闲下来的时间都在酒吧,但是你没有碰过任何人,这几年以来你的产业在全球范围内也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了,几乎没有和你的产业能比的了.你还学了好多技能,虽然好多都已经会了,但是你还是在学例如:做饭,开车,跳舞,唱歌,弹琴,小提琴,篮球等等,反正是能学的都会了,这几年你也有在网上发布你的帅气视频,因为本来就是豪门,还会这么多,就吸粉无数.你在国外还遇到了小茶,她和你道歉了,说了很多句,你们逐渐合拍,变成了商业好搭档

  这边

  在没有江渝的这几年,她们先是疑惑,为什么你会不辞而别.到后面就越来越习惯,而柏欣妤始终没有记起你,还和别人组了cp.王奕呢?和周诗雨的关系越来越好,开始参加最佳拍档,逐渐变火,也逐渐忘记你.只有袁一琦,一直在等你

回国

vx

🐟:王奕

笨蛋小奕:你是?我们这边不允许艺人加别人的vx,请快速停止你们的联系,并删除联系方式,不管什么关系,这个账号属于王奕营业账号,不允许加成员或老板以外的人

🐟:我是江渝,你们的新老板

王奕:抱歉,如果江总有什么想对王奕说的,我会叫本人来

🐟:好,先不用叫

你买了包场的票

🌟:嗯?今天怎么没人

瑶:那有个

婷:好像小鱼

爽:小鱼是谁?

源:江渝啊

奕【江渝…】

🐟:好久不见,我以前的队友们

🐟:好久不见,我的青春

成员:好久不见啊

奕【江渝…】

🐟:发什么呆呢,王奕

🐟:好好跳,现在我是你们的老板啦

众人:小茶?

🐟:是的,小茶,我的商业搭…cp

🍵:好久不见

奕【商业cp吗…】

🐟:你们不用演了,去休息吧,后台我给每个人都买了饮料,等会带你们出去吃

🐟:王奕过来一下

🐟:喏,乌龙茶

奕:谢谢

🐟:没什么对我说的吗

奕:好久不见

🐟:就一句?

🐟:行啦,一句就一句吧,祝你幸福

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怎么可能不难受

奕:江渝…

🐟:好啦,

🥣:聊什么呢

🐟:你🥹

🥣:她是?长的好像小鱼

奕:她就是小鱼

🐟:周诗雨,好久不见

🥣:不辞而别的家伙,好久不见

🐟:怎么?恨我

🥣【怎么可能会恨你呢】

🐟:好吧,都不欢迎我啦,走喽,找姐姐去啦

🥣:站住

🐟:干嘛?我要找姐姐去啦

🥣:我不是吗?

奕【欺负小孩】

🐟:可别啦,看看你旁边这位

🐟:唉,早知道不回来了

🐟:没有姐姐欢迎我了(修狗哭哭)

琦:欢迎你啊,怎么会不欢迎小鱼呢

🐟:你算姐姐吗袁一琦

琦:我可比你大8个月

🐟:切

🐟:好咯,诗情画奕要幸福,我要走了

🥣:怎么某人吃醋了

琦:她们幸福了我还没呢

🥣:袁一琦你小子

🐟【她怎么不说话】

🐟:先去吃饭吧

🐟:走啦!(大喊)

众人:好

还是一样,很多车

琦:江总大气啊

🐟:哼(轻笑)

位置(只说王奕,袁一琦,沈梦瑶,周诗雨,小茶,你)六人的

主你          副琦

    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奕

    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茶

这次副驾驶变了,变成了袁一琦,你给过王奕机会,只是她还是选了周诗雨

所有人都睡着了,只有王奕不对劲,捂着肚子

🐟:王奕

奕:嗯?(用尽所有力气)

🐟:你肚子不舒服?

奕:嗯

就算分开这么久,还是能一眼看出对方的不对劲

你停下了车,让后面的先走,随后你打开了药箱,找到了红糖,刚好还带了热水,搞好拿出来后慢慢吹凉喂给王奕喝,喝完后给她揉了揉肚子

奕:谢谢啊

🐟:怎么还这样啊,都几年了

奕:忘了

🐟:先睡会吧,到了我叫你

奕:好

你回到了驾驶位,继续开车,开了会就到了

🐟:醒醒(轻轻的碰醒她们)

🐟:王奕我背你

你很早就看到她的脚走路不对了

奕:啊,谢谢

你把她背到了凳子上

🐟:你们要吃什么就点吧,我买单

众人:吃小龙虾吧

🐟:好,你们先上喽看会电影吧,上面有放电影的,好了我叫你们

众人:好

🐟:你两想看吗?

诗情画奕:不想

🐟:那你们睡会吧

诗情画奕:好

小龙虾到后

你点了很多种打算让他们吃够

你给王奕剥了一盆,周诗雨和袁一琦的也不少

(反正就得一碗水端平)

收拾了一下后就去叫了她们

众人:芜湖!开干

🐟:喏,给你的

奕:这么多(震惊)

🐟:多吗?我觉得还行

🐟:这给她两

奕:江渝给你的,这个袁一琦的,这个你的

🥣:怎么没你的多,江渝好偏心

🐟:咳

🥣:喏,袁一琦,江渝给你的

琦:奥,谢谢

众人:咦~

🐟:闭嘴

🐟:吃你们的,小茶出来


🐟:到底有没有好好做方案,你看看这,还有这,拿回去重做!

🍵:好

回来后


你拿着电脑一直敲字


一旁的王奕一直看着你


🐟:看我干嘛?我这么好看啊(有点凶)


奕:呜呜呜,凶我


🐟:对不起,对不起,我错了


🍵【这也行,我也要试试】


🍵:呜呜呜,江渝你好凶


🐟:你有病啊,方案做完没在这叫


🍵:没


🐟:滚回去做


🍵:江渝你知道你很会变脸吗


🐟:滚


🍵:好的


奕:江渝🥹


🐟:干嘛用那种眼神看着我


奕:我想吃冰淇淋


🐟:不…你问周诗雨啊,和我说干嘛


奕:粥宝我想吃冰淇淋


🥣:不行


奕🥹


奕:江渝姐姐~就一次,好不好嘛~


🐟:咳,先说好,我才不是因为你撒娇才让你吃的,我单纯是想请大家吃


众人:江渝!我说你别太爱


🐟:你们不想吃啊,不想算了


众人:想想想


奕:嘿嘿


🐟:只能吃一口奥


奕🥹


🐟:行吧,最多三口,痛了别找我


🥣:不是,江渝你真的不要太爱了


🐟:给


🐟:没办法,心选她


琦【所以呢?始终轮不到我对吗】


  「心始终都偏向于你」

  


喜欢






  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